无漁

当你抬头仰望星空时,星星也在注视你。

反差

小时候,只会哭着喊着找妈妈。
长大了,便凡事只报喜不抱忧。


小时候,总以为常态是呆在父母身边一辈子。
长大后,终才明白分分合合才是家常便饭。


小时候,认为梦想是触手可得的。
长大了,才知道幻想是遥不可及的。


小时候,以为跌倒撒娇是理所应当。
长大后,才学会擦擦眼泪继续向前。


小时候,总幻想着王子公主幸福生活的故事。
长大了,觉得平平淡淡的柴米油盐才是生活。


小时候,看“精灵旅社”长大的我们天真的以为一生只有一次zing的机会。

长大后,才知道结婚、离婚只不过是纸质凭证。



小时候,信誓旦旦付出和回报定会成正比。
长大后,领悟付出真的未必能赚得回报。


小时候,做梦梦见买彩票中奖。
长大了,做梦梦见自己饥不择食。


小时候,妄想自己出身于名门世家。
长大后,瑟瑟发抖的拿着上月皱皱巴巴的工资条。


小时候,天气一热在大街上便把裙子掀起来。

长大了,天气再热也硬要把厚厚的防晒衣套在外面。


小时候,很喜欢自己素面朝天的样子。

长大后,总对自己的容貌有这样那样的不满。


小时候,天真的相信车马很慢书信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。

长大了,发现情侣之间竟可以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分手。


小时候,我说“0”代表鸭蛋代表气球代表希望。

长大后,我学会察言观色人云亦云。


你说,我是更世故了。

我说,我只是更圆滑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