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漁

当你抬头仰望星空时,星星也在注视你。

旧友

装作还在昨日,十七岁那年。


十七岁,代表着少女,稚嫩和她怎么压也压不住的脸红。


那每一个背着书包晃晃荡荡走回家的的夜晚,都怀揣着十七岁的傻乎乎的希望和期待。我说,我期待爱情并且歌颂它,歌颂我在将来遇到的热烈的自然的爱情。但,我也未能抓住17岁的尾巴如愿以偿。


每一次都陈词滥调说有多开心能遇到你们,但,我最想要的,就是我们永远永远不要放任彼此疏远离开。


年复一年,催促着我们在路上不断前行。然而,即使我们互相都慢慢接受新的东西,仿佛在彼此的世界里越来越没有共同话题,我仍希望,并且真挚的希望,即使如此,我们也能继续费劲而甘愿相互靠近着。


那么如果你不忙的话,就请联系我吧,打电话和发短信都成啊。

评论

热度(1)